安然茶

有生之年,痴人说梦

关于你想从侧面看他们挺胯这件事

◎ooc

◎短小摸鱼








◎全名:关于你想从侧面看他只穿一条黑色长裤和黑色长外套,系好皮带解开扣子露出腹肌做一下挺胯动作的这件事



















锅包肉:


「您又在搞什么幺蛾子?」


「即使这样会让我很困扰您也执意要我这么做吗?」


锅包肉露出能吓哭烤乳猪的笑容。


「我明白了,那么请您在之后准备好相对应的报酬(代价)。」


八块腹肌块块分明,白色肌肤隐藏在禁欲的黑色之下。人鱼线若隐若现,在外套与长裤中。骨节分明的手纤细修长,精瘦有力的腰身你张开双臂便可完全抱住。


你站在他右边,看他做了个挺胯动作。虽然是你要求的,但色气的氛围,鼓鼓的裤裆……这一切都让涉世不深的你脸红心跳。


「这样的力度,还够吗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灯影牛肉:


「哦?你终于……」


「不,没什么。」


「想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哦~」


他的腹肌你已经见怪不怪了,可是真当他穿上正经衣服以后。他倒是从一个看上去的多情浪子变成了一个看上去的禁欲男神。他还特意将粉色长发放下,如此艳丽的色彩与庄重的颜色交织在一起,倒是给他添了一丝反差的美感。


他对你跑了个媚眼,缓缓侧过身重重挺了一下胯。看着你面色泛红目不转睛的盯着鼓鼓的小灯影看,笑着又多重复了几次,看上去像是……


「这样,你就满足了吗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莲花血鸭:


虽然不知道你的意思,反正照做就是了吧?莲花血鸭这么想着,接过你手中的衣物。


你买的裤子似乎有点小了,紧紧的勒着莲花血鸭的双腿。介于是你的要求,莲花血鸭皱皱眉,并没有表达不满。除了身上带着血污的绷带,将军身上多的是大大小小的伤疤。看了这些伤疤,别说暧昧的气氛了,就连你要求他穿着这衣服挺胯的要求,你都觉得过分。


不过说实话,将军的……确实很大,鼓鼓囊囊的把裤子撑起一团。在你悄悄感叹他的尺寸,让他不要太用力以免把裤子撑坏时,他用力的挺了一下胯。


「我尽量温柔些。」





END

评论(38)

热度(90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