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茶

有生之年,痴人说梦

关于你想看易牙做仰卧起坐这件事

◎神志不清产物

◎ooc我流易牙

◎私设你们关系好像还挺好的?

◎短小摸鱼,再见我去冬眠了x

◎为什么迫害易牙呢,睡服他归顺空桑不是更好吗(¬∀¬)













易牙:

「我凭什么听你的?!」

「空桑少主?空桑少主又如何!这是在我宴仙坛的地盘!」

「哭?别以为我就会怕了你!我可是……唉唉唉!」

「算我怕了你了!」易牙咬牙切齿的看着装可怜的你,「压脚吧!」

「马甲配衬衫做俯卧撑……也亏你想的出来!」

虽然不服气,但他还是解开袖扣把袖子卷起来,露出一小节手臂。骨节分明的双手垫在头下面,深吸了一口气身子一下就起来了。

你惊讶的躺起轻松的他,不可思议的夸赞他。

「哼,这是当然……我也是有好好锻炼的!」

你沉思了一下,伸出右手去摸他的腹部……吼哟!!!有料的!!你双眼放光的站起身,一下坐到他胯部解开他的衣服对他的腹肌来回抚摸,爱不释手。

你是爽了,可怜纯情的易牙。这家伙表面凶兮兮的,实际上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。脸上大红,不知所措的看着兴奋的你。

你柔若无骨的小手在他身上不停点火,每一个你触碰过的地方都觉得滚烫无比。加上你穿着的超短裙,他看到的是你若隐若现的内裤诱惑。易牙真的很想把你就这样推倒了,一来是解气,二来……等生米煮成熟饭,空桑也算是拿下了。

但是一想到纯洁如水的你……

你感觉到屁股上有个东西顶着你,但你没有理会,摸够了以后站起身,继续替他压脚。

「还继续?!」

易牙无奈的挺着欲望,继续做着仰卧起坐,气喘吁吁,汗流浃背。直到在你预测的最后一次起身中,你双手压着脚但起身想走,却不小心和刚起身的易牙接上吻……

emmmmmmmmm……


END

鹄羹:易牙!!!我tm乱刀砍死你!!!!!

评论(13)

热度(1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