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茶

有生之年,痴人说梦

关于你偷看他们洗澡这件事

◎ooc,短小摸鱼

◎为什么要偷看?光明正大看不好吗?

◎没错我就是要吹粽子x我还想摸粽子屁股bu



















粽子:

「悲莫悲兮生别离,乐莫乐兮新相知……」

这个悲情帅哥打第一次见面就深深吸引了你。忧愁,却不苦大仇深;平易近人,却不啰嗦聒噪。带着书香气息与恰到好处的酸楚更让你如沐春风……

于是多年后你做了一个重大决定,去看粽子洗澡。

热气氤氲之中,粽子将全身沁在药浴之中。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哀伤表情,整个房间弥漫艾草气味。

「除了祭奠,我什么都做不了吗……」

美人……不,少年郎脸上淡淡落寞,蓝色眼睛带着轻轻雾气,声音薄凉绝望,愈发使人怜爱……等等,今天不是要吹粽子美貌的彩虹屁!

平日高高扎起的白色长发此刻紧紧贴在肌肤上,锁骨上有水珠划过,流进那清澈的药水中。虽在水中,但你依然可以看到那洁白的身躯和没有一丝赘肉的平坦小腹。不似健身社那群肌肉猛男,粽子的身躯是标准美少年的身形。

他从药桶站起时是背着你的,这倒是如你所愿让你欣赏到了美少年圆润的臀部。真想摸啊……你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下臀肉的手感。

美少年拿起毛巾,在身上轻轻擦拭着水珠。在你眼里无论他在擦哪一处,对你来说都是一种诱惑。擦拭干净后,他穿上白色里衣,把毛巾搭在头发上。刚出浴还带着微粉的肌肤渐渐被棉布包裹,在系上最后一颗纽扣后他缓缓开始擦拭头发。

此时你突然想逗他一下,轻轻走到门前敲敲门:「粽子~我进来了~」你虽是看他许久,可他只当你来的不合时宜。连拒绝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你就已经推门而入。

虽说白色里衣是长袍,可他连亵裤都没穿?!看见你的那一刻,美少年的脸彻彻底底红了:「少……少主……我还没穿衣服……」

「诶……?我以为粽子整理好了呢?」你笑着装无辜,轻轻走过去把他按在凳子上,「我给你擦头发吧?衣服什么的一会再穿没关系。」虽然理智告诉他应该拒绝你,但私心还是使他轻轻吐出一个「好」。

嗯,凑近一闻,粽子身上带着粽叶的芳香与糯米的甜味。沉溺于安逸时光的你双手愈发往下,划过他的脸颊,脖颈,肩膀,伸进他的里衣抚摸他的胸膛。

「少主?!不……唔……!」



















佛跳墙:

福公的洗澡水?加盐加辣加胡椒粉你觉得你能喝三碗(bu)。你趴在窗棱旁暗自想到。

福公的身材确实不错,不像粽子的纤细,也不像莲花血鸭的结实。浅浅的肌肉纹路印在福公身上,摸起来舒服至极。

他白净的手撩起一捧水,轻轻泼在微微隆起的胸肌上。宛若宝石的异色双眸半睁半阖,嘴角挂起微微笑意。

平日里披着的金发此刻松松散散的被发带捆绑着,只剩发尾还柔软浮在水面上。美男折下旁边花瓶中的一朵蓝色玛格丽特,轻轻别在耳朵上。

又忽从水中站起,扯下三尺红纱裹于身上,只堪堪遮住要处,却映衬着如雪般的肌肤更加诱人。偏生这人身上又散发出奇香气,令人不禁想入非非,满脑旖旎。

「美人若想观赏一番,大可进屋细看。」

















莲花血鸭:

「谁?!」

双手刚摸到窗边,连身子都没看见,你就被贴脸飞过的长枪吓的魂飞魄散。

「哦?是你……」

下一秒,本该在浴桶中泡澡之人,半裸着身子出现在你面前。上半身毫不掩饰的裸露着完美的身材,人鱼线稍靠下的位置却被浴巾包裹住。

莲花血鸭左手撑着窗框,右手捏住你的下巴凑近你。笑着凝视你的双眼。

「敢来偷窥?你不怕我?」

你眨眨眼睛,伸出柔若无骨的小手在他的腹肌上缓缓抚摸撩动。他收回撑着窗框的右手,捉住了你四处点火的调皮,使劲一拉,让你更贴近窗户几步。本想就此吻上你的唇,但想到下一步,他还是搂着你的腰把你一把抱进屋。

原本令他厌恶的满浴室铁锈味此刻也显得占有欲十足。

「既然不怕我,那就靠得更近些吧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蟹酿橙:

改造人洗澡有什么好看的?
散了散了。




END

评论(15)

热度(4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